2005-02-08 16:37:57。小魚。

小魚日記2/2


今天是我回新莊吉野家上班的第一天,好久沒回來了,不知大家過的怎樣呢?^^
我跟博鈺上班,還有一個不怎熟的新人。
嘿!我可是比你早進來的耶!可別把我瞧扁了!哼…
博鈺現在(停役中),我本以為他可以不用當兵了說,沒想到醫生說等他狀況好點再說…。
當兵真的很辛苦咩?我聽他那樣講好像真的挺累的,還是是因他在馬祖當的關係呢?(他哥在金門當,兩兄弟還真…巧)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因素讓他想不開吧!
只是我沒想到平常快快樂樂的博鈺,也有吃安眠藥自殺的時候…。

今天上班其實好快樂呢,博鈺沒讓我做太多事,我們一直聊天,聊以前的同事、聊現在的新人、聊哪時可以出去玩、去吃飯、還有…聊美碧。
大家,你們都誤會博鈺了啦!
當初明明就是美碧故意跟他搞曖昧,才讓博鈺一直以為自己有機會的…。
不過聽說美碧現在劈腿耶…
搞什麼鬼嘛!小心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唷!
博鈺說他現在想報復,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也會這樣想吧!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先顧好自己再說。

吉野家的同仁,今天大家都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