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6:37:57。小魚。

小魚日記1/31



元月的最後一天,我做夢了。
做夢沒什麼稀奇,稀奇的是,我夢見了你…

那是個和室,和室外的人都在低聲啜泣…
「發生什麼事了?」我心底總覺得有些不安。
「宇…宇不見了!」總算有人回答我的疑問了,但卻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

我開始覺得頭昏腦脹的,到底怎麼了呢?
「碰!」的一聲打開和室的門,那是你的房間。
棉被上依稀有著淡淡的煙草香,那是你習慣抽的Seven Super-Light。
書桌上的手機沒被他的主人帶著,我也開始急了…
不管到哪你一定都會隨身帶著手機的,因你總是怕我會找不著你…
打開手機一看,裡頭卻是我的樣子,我哪時成為你的桌布圖樣了呢?
腦中一片混亂,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老是在緊要關頭卻幫不了你…這樣的我,怎麼去喜歡你?!

宇…宇,我好想你………

外頭的喧鬧聲吸引我回頭望了一下,是你回來了!
眾人興奮的朝你靠去,但我卻有些想逃離這個地方…
還來不及以平常的模樣去面對你,你早已走到我身旁了。
此刻懸在眼眶的淚應聲落下,我好無助…你的失蹤讓我很害怕吶…
你似乎感覺到我的情緒,連忙的將我擁入懷中。
「別哭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語畢,擁的更緊…。
「可是…可是……」止不住的放聲大哭…
靠在他的胸膛,他比印象中似乎變的更高更壯了,聽著他的心跳,突然讓我覺得,這就是幸福嗎?
「當我女友吧!我不會再讓妳哭的。」他在我耳邊低聲說著……

夢醒了,沒有結局。
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我卻好想,好想再夢一次,將那個擁抱記的更深刻些…
真實的擁抱,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空蕩蕩的和室房,沒人可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