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8:53:20嗎哪

記錄2

非常忙碌的一周,為了準備中級財務會計的期末考試連續兩個晚上沒有睡覺。
接下來是周一的統計考試和周四的專業英語考試。
然后要安排學生宿舍退房的時間,交納學費,會計職稱考試的事情。
新加坡的飛機在春節期間超貴,新航31日的機票已經訂滿了,超級郁悶!
——
本周讀到《標桿人生》第二十八篇“成長需要時間”,其中作者引用了一個很好的比喻,說明神揀選罪人的時候,不同的人的確有著不同的恩賜。記得03年的時候我是聽了福音以后第二個星期就成為了基督徒。反而一位跟我一起聽到福音的好朋友,到現在還沒有打開心門接受主,所以她前兩天又打電話過來求救,提及一些感情問題。
——
愿主保守著孩子今天晚上的聚會,求主加孩子的力量,讓我有精神去準備統計學與專業英語的考試。在奔走天路的旅程里我時常會感到疲憊、乏力、軟弱,但是我知道,只要時刻依靠著我們的阿爸父,憑著信心把一切事情交托在你的恩手之上,我們必得平安和喜悅。愿主與我們同在。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