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3:14:54及米

公廁.3

你老二很大!」他說。怎麼有些人做愛就很喜歡講話。我是大,但不足以道。這裡只是發洩,所以專心點。我手抓住他的頭髮,來回套弄,快速抽插,直到他口水抑止不住,想要喘口氣時,我拔出來,就射在他的臉上。一道長長的高蛋白質營養液,就滋潤了他的臉龐。

「爽嗎?」我雙腿張開,老二半軟著,懸在他的面前。他並沒有擦去臉上的液體。抬頭看著我。我想起,廟口外的乞丐。也是這樣看我。

「你可以嗎?」我是問他:累嗎?的意思。但,他又是含住我的老二,又吸起來。我想要阻止他,但是他雙手握住我的雙手,像是在說:享受吧!

「歐..我」他好像很喜歡我的老二。我是想要告訴他:我第二次會更久。

「你好厲害!這次更硬!更粗!」他含著說。我就只有:驕傲!驕傲!驕傲!

我不知道該回他什麼,恩!就盡力使他爽就好。我又前後擺動屁股。然後,大腿張淂更開,示意他要舔我的軟蛋。

「好吃!」他說。然後手與嘴並用。套弄。老二。

「接著!」我拔出已經射精的老二,這次,已經射到他的頭髮。

我站著抖完老二說:「你很棒!保重」沒有帶什麼意義的話。

上一篇:公廁.2

下一篇:公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