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3:13:06及米

公廁.1

我在公廁遇見阿堂。

本來我是要跟一個老傢伙做愛的。但是,我看見阿堂後,就想要征服這頭狼。

尾隨他進入便斗前,我就站在他身邊。直視著。他的老二並不長,卻很粗。我套弄我的老二,展現我雄厚的實力。他,正眼不瞧,就走了。我趕緊塞回老二,拉他手一把。沒有想到,他轉身,手心一抓,就是我的老二。

身體不自主反抗一下後,就任憑擺佈。我知道他在吊我胃口。

「幫我吹。」我被帶進廁所裡,他只是想看我爽的表情。我做了要求。

他二話不說,站直身體,然後彎腰幫我口交。我抓著他的POLO杉往上身撩,觸碰他的奶頭。有些許的不自在身體轉動。我知道他的敏感帶。

我彎腰,身左手套弄他的老二,右手則玩弄他的奶頭。

「你要爽嗎?」我問他。

他只是使勁幫我吹,一直到我出來後。



「你幾歲?」離開廁所後,他問我。

「20好幾。」

「恩」他點了煙。問我?要嗎

「不了。我不抽。」我們坐在矮墻上扯一些東西。

「你有B嗎?」、「家住哪裡?」諸如此類的。不是重點。



「你要再來嗎?」我其實可以的。

「恩。」他又抽了第二根。跟他要手機電話。說可以下次可以再來一場。

恩。我拿到後 電話。然後說:881...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