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56:25525

2008.08.25 阿伯...生日快樂

今天2008/08/25

是我帥氣的阿貝生日(其實我都叫我老爸阿貝)

一大早特地繞回家樓下

看他今天有沒有去上班

回到家後

9點多打電話給阿貝

還故意問他今天沒去上班喔(其實早就知道囉)

於是問他在幹嘛

他說剛睡醒(真是好命ㄟ)

我問他吃囉嗎

他說沒有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不用         叫我要上班的人快去睡(聽的我足甘心)

不過我還是堅持說要買午餐回去給他吃

到囉10點多想說該出發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蛋糕給他吃

心中很怕老人家不過國曆生日

於是先到市場繞了一圈

整個很傻眼(因為星期一市場休市)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於是就買了水果(芒果.木瓜)

外加長條蛋糕一條兩瓶沙士汽水

還有四菜加一隻魚的便當

回到家剛好11點

阿貝既然在吃冰勒

我就跟他說

你怎麼再吃冰

我不是說要買飯給你吃(他既然回我說無聊阿)

真的是可憐的老人家一個

我就叫他吃飯不要吃冰了

然後他要接手時

我就先把蛋糕遞給他

也順便跟他說生日快樂(此時的我還大笑三聲)

因為阿貝的臉很驚訝

我就說今天你生日吼

阿貝說 我怎嚜知道

我說我會掐指一算咩(其實之前看過身份證記下來ㄉ說)

我說阿貝阿

因該沒有人知道吧(我想連如花都不知道吧)

果真是這樣(被大家遺忘的阿貝)

言下之意就是阿貝很低調啦

但我看的出來阿貝很開心

我還虧阿貝說

我好比全國電子足感心(誰說生女兒不好)

希望阿貝可以安全度過每一天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不要讓我擔心

不然我會很難過喔

阿貝 

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