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35:14525

2011.05.25 2011-29歲低調過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011/05/25

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我很愛的一個數字525
老人家都說逢九不可以過節
今年想要很低調的過日子
但是卻低調不起來
因為臉書過於發達
搞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生日
不過卻也很開心


今年本來想跟以往一樣
飛出去過生日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偏偏我想要出發的那一天
本來有團.卻硬生生的消失
一延再延終於敲定為5/27
唯一直得開心的就是
我從5/24休到6/3
整整就是給他修足了十一天
比休過年假還過癮
但是我一直在想著
我休假回來還會接電話嗎
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休囉在說~整個就是爽啦

再來要說說
今年話說要低調

但是從公司開始就不是很低調
感謝公司同事.又是請我吃豐盛早餐又是送禮物的
讓我整個就是覺得不好意思
我只能祈求上天
在我放假時你們不要遇到太多澳客來電
順順利利的接電話有業績

接著就是周邊的朋友了

感謝怡伶提前的生日蛋糕
講真的~非常好吃喔

不知道我那群同學
今晚到底想對我做些什麼事
我真的是有點給她害怕
也想偷跑讓大家找不到我
但是前提我已先被威脅告知
如果今晚我沒出現在該出現的地方
那麼出國那一天我就是自己上飛機
有沒有這麼誇張~玩這麼大
感覺你們很痛恨我耶
今天不整我就是不開心就對了
不過沒關係
大家要記得~一切都是會有因果循環的

*********************************************************************
面對自己已經到了29歲的年紀時
常常在想
我在一年就30歲了
接著想下去~一切一切變的好恐怖
所以年紀這回事就先遺忘了吧

常常覺得自己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卻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總是困難中遇到解決事情的方法及貴人

28歲這一年
讓我遇見了一群已經分隔12年的國中同學
這些日子裡
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感謝他們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在工作上
或許不是挺優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算是好很多很多
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同事之間的相處
也都讓我覺得去上班不是那麼痛苦的事情
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照顧

在來就是我的家人
或許有人常給我搞些麻煩.讓我很頭痛.
但是最近聽他訴說中.好像漸漸長大
感謝這一年爸媽的身體都健康
也謝謝總是在我不知該向誰訴說時聽我抱怨的大姑姑
跟常常打電話關心我老爸的表弟.妹們
跟你們成為家人.我真的好幸福


*****************************************************************
給自己的目標
提早完成了.但是還是要在加油努力
告訴自己
現在的辛苦.以後會是值得的
至於其他方面
我想就順其自然
因為真的沒有過多的時間力氣去想去做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李阿玫*29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