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18:03525

2009.11.28 傳那什麼鬼

一上班打開信箱
既然收到有人傳送一封
讓我覺得超級可笑的信件
信中大約是詢問我
明年度一月份想放哪幾天
他可以盡量避開那幾天
不要跟我強迸到

本來想回說
我要修哪幾天
你都要讓我先選嗎
還是擺明的就是在跟我說
要我不要搶你的假

真的是很可笑
可是我忍下來了
我什麼都沒有回
因為我把它傳給老大看

而我也問了老大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我要怎麼回覆她
我要怎麼不去多想

話說
一群人三更半夜
吵的比菜市場熱鬧
盡說些沒有營養的話題
我知道這是你們的自由
但是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她媽的我不是人生父母養阿
還是你們比較尊貴

說話不用這麼酸
白痴都知道在說誰
不要欲蓋彌彰
說了又解釋
講的這麼大聲
我不想知道都難

我也跟老大說過了
我在忍
我在測試自己的耐性
不要讓我抓狂
不然我就全翻
看到時怎嚜橋
我們在來僑阿
這些話
我不是說說的
我說到做到

今天我對不起你們了嗎
今天我殺了你全家了嗎
今天我對你們做了什麼
一切一切
只是因為我不順著你們的意
只是因為我休到的假都是你們要的
所以我就錯了嗎
要比過份要比可惡
我跟你們真的是沒得比

傳那是什麼鬼東西
還是說
以後你們放假都要先經過我批准
我要的假你們通通可以不要休
媽的= =
不要欺人太勝
沒大腦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