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9:00:27Kevin

日記

因公司的需要我轉調龍潭廠區。
其實從2004年6月進公司林口廠區就知道會調往龍潭廠區。終於在2005年2月份正式進駐龍潭廠區。
在龍潭這邊一切都還是半完成的狀態,因此每天上班都一定要先經過工地旁的一堆泥濘,你必須小心奕奕的躲過往來的各類型車輛,砂石車、貨車、轎車等等(只要你在工地看過的怪車我想這裡都有吧)。
當我騎過那坑坑洞洞的路面已經夠慘卻還被其他車輛再經過實濺了一身的泥漿。在林口上班通車時本來以為8℃的天氣騎摩托車將近一小時往返永和、林口已經夠慘,結果轉調來龍潭後期車的時間是縮短只是碰上下雨還有工地的泥漿,讓我忽然覺得以前永和、林口通車的日子原來也不錯。
租住的地方離公司約莫七、八公里的路程,離龍潭市區約3分鐘的路程,是各不錯的地方(如果前一任的房客養狗的味道能被我順利消除的話那更好,我還在努力當中,今天下班以後打算去買消毒水、芳香劑等一切可能除異味的東西。)還要請房東幫我借一下吸塵器先除塵。剛搬過來一切都還沒進入狀況,還要花很不少時間來整理吧。等我整理好在把照片上傳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