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 報名開始
哈哈 ... 大家都猜到主題了嗎?
沒錯,就是要台長們「自我介紹」
其實一直非常好奇,建立新聞台的時候
大家是如何決定站台名稱和自己的名字
是從從容容,游刃有餘的拍板
是仔仔細細,思前想後的琢磨
(我就是會想很久的那種人 XD)
創台時 ... 取這個站台名稱與台長名字
是靈光一閃,或者有什麼樣的故事嗎?
那個曾認真想過要取什麼的瞬間
那個要用文字來分享生活的初衷
在PC大街上,一直代表自己的稱呼
或許,隱隱映透出我們想成為的樣子
也思考過用這個作為題目會不會太無聊了(笑)
但轉念一想,搞不好反而是新鮮又奇特的連結
當時的起心動念,讓人得窺文字後的有趣靈魂
對,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就是這一次文字趴的簡單主題
標題請寫: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請於 2026/5/31 ~ 6/7
在自己的新聞台,發表主題文章
發文內容的文體 / 形式不拘
文章開不開回應,可自行決定
用平常習慣且舒服的方式即可
若目前是關閉站台的台長
可以選擇開啟站台做主題的發文
或在我下一篇發出彙整名單的新貼文時
利用下方的回應區,發表你的主題文章
/
想參加的台長,請在下方回應區報名:
2026/5/28 零時 ~ 2026/5/30 晚上23點截止
請留言「要參加」...... 若有提問,會儘速回答
歡迎一起同樂,很高興再次開啟美好的文字旅程!
葉葉紛飛
宜家=現在(筆記ing)
哈哈~就真的在喝茶的時候熊熊被召喚出來啊…
兄台從武俠轉風格的速度好快啊~XD
uni2019
還蠻老氣橫秋的喝了口茶。宜家就係「現在」咁話。哎。有個女仔學著做黑社會,迷途知返好了。不宜你跟我做反黑黑社會罷啦。
葉葉紛飛
(端起茶~喝了一口)
嗯~?還有我的戲份?(慌張找劇本)
嗯!〞啾啾〞說的~就是我要說的~
噗~在跟你學做〞好人〞啊~
你人這麼好~是吧~值得學習!(比讚)
老師~我有疑問~(舉手)
〞宜家〞這名稱???
uni2019
請問,葉姑娘你跟誰在學做「好人」?
宜家不是要你講,你所講的將會成為…
uni2019
https://youtu.be/iZCs6cwc9ho?si=HfIMjoyYg3V1ZO23
零零發
uni2019
葉臥底,你忘了你已經被我策反了嗎?無間道之葉為我用。哈哈哈!
版主回應
借用《無間道》台詞 ...
葉子表示: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葉葉紛飛
咦?葉子大俠?我這是被召喚了嗎?
咳、咳…(小聲附耳提醒)名喚費很貴喔!接受刷卡~
〞啾啾〞?哈哈哈哈哈哈…(先笑趴)
抱歉~我必須退款…
我是〞啾啾〞的人~〞啾啾〞對我最好了~
快!跟我培養好交情~
未來定當挺你~我最講義氣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還「啾啾」哩 ...
把我當成他家那隻皇雀了
不過,確實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我們宮中有人 ... 噓 ...)
uni2019
一個DB怕應付不了這兩個惡人,葉孤城城主還不使出你的本領來見識見識!葉子大俠!
版主回應
哈,準備要決戰紫禁之巔?
DB大哥在忙著測網速啦 (笑)
uni2019
「有,他常常「裝瘋賣傻」XD」
稍微更正一下,是慣性,經常性的被啾啾門主欺負。加上其掌門人在借東風煽風點火。
DB大哥!快來評評理!
uni2019
差人做緊嘢,大家街坊拜託拜託千萬別聽趙高老師的話。
宜家你被控遊蕩…
其石山人
有沒有發現,Uni兄原來是位詩人。
版主回應
有,他常常「裝瘋賣傻」XD
其實本尊是 ... 曖曖內含光 (笑)
uni2019
一盞盞高掛的彩蛋燈籠,如同夜空中高掛的暖陽,照暖了彼此的心;那一條條交織的五彩絲帶,宛如淌下的虹霓,編織著寫者對文章素養的追求期盼。 每一次的聚會不僅僅是一種流傳至今的知性習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情感寄託。它為參與者興起了新的故事,方向。也把人與人之間的祝福緊緊繫在一起,讓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擁有了值得慶祝的理由。
當夜幕低垂,霓虹悄悄退場,取而代之的是這裡張燈結綵的浪漫夜色。
無數點點微光如繁星般灑落,微風吹過,懸掛的彩帶與光影共舞,為這場文創活動披上了一層夢幻的紗。這不僅僅只是一場熱鬧的活動,更是一場關於光影與生活的視覺盛宴,讓每一個到訪的靈魂,都被這溫柔的燈火深深治癒。
萬望大家給予多多對指點。記得要錫住,錫住。
Uni彩蛋轆過。
秋天
報名時間截止囉 ...
哈,先謝謝參加文字趴的台長們 ~
請各位盡情發揮,文體形式皆不拘
用習慣的方式,輕鬆創作,開心就好
路痕
朋友開趴,當然要參加。
宵
+1參加
廄
要參加
宜家=現在(筆記ing)
哈哈~就真的在喝茶的時候熊熊被召喚出來啊…
兄台從武俠轉風格的速度好快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