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01:00:00小萍子

爆汗指數高的娃娃車步道【後棟仔山】

看著這一片美麗的茶園,看著遠方碧綠層巒的山景,行走間和大孩子聊聊學校的趣事,行走間和小寶貝說說話,親子間的關係在這段時間裡緊密的連結著,這是每回讓我們願意帶著孩子們上山的動力,運動和情感的交流呀!
 
來到樟湖國小,非常美麗的國小後山-後棟仔山。
看到網路上的資料,是產業道路,可以推著娃娃車行走的步道!
在十字關時,和擺攤的店家特別確認路線,從籃球場那條路走,沿著產業道路就可以抵達山頂!
哈哈~比菲的小紅車可要征戰上去!
後棟仔山沿路有樹蔭,這一天天氣微涼,還有陣陣山風吹拂,很是舒適!
但~該是愜意行走的我們,其實,輪流推車的我們汗水淋漓,臉上的汗水已經刺的眼睛睜不開!哈哈~因為雖是產業道路,不過坡度可不是平緩的呢,加上推車,所以,可是得用力行走。
往好處想,運動指數加倍呀!!
 
到山頂處,位在茶園裡的木造涼亭,有人正在這裡野餐著!
我們趁此也坐下,拿出些許乾糧,擦汗以及猛灌水!
 
抱起小比菲,讓他也一瞧茶園風光~
 
小嬰兒雖然沒爬山,但是也要補充一些體力,吃好吃的葡萄!

從山頂回到樟湖國小,水壺裡的水已經被我們灌光光,還好國小內有飲水機,想不到是七度的冰水,讓小亨超級羨慕的!
離開樟湖,也該是補充熱量的時間,我們把車直接開到古坑,尋找美味的小吃!


一點多,鐵牛車的素食菜餅讓我非常感興趣。
裡面包的菜很簡單,就是早上採摘的竹筍絲以及紅蘿蔔絲,麵皮很q,經過油煎後香氣迷人,和裡面爽脆鮮甜的蔬菜很合搭!


還有連當地人都要排隊等候買的芝麻炸雞,古早味的炸雞塊,外面裹著芝麻,所以口感更多了鋪次的層次,重點是好吃又便宜!
【後棟仔山】
如何去: 樟湖國小後面的籃球場走上去!
標高:1020公尺

【芝麻雞塊】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正路70號
營業時間: 15:00-18:00

【素食菜餅】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正路上鐵牛車(靠近芝麻雞塊的紅綠燈)
營業時間: 14:00~未知

旅遊日期:2016092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