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01:00:00小萍子

黃色小花的歡心料理第七發-義大利山珍海味米型麵【Le Creuset小花鍋】


遊戲規則:#選定一個鍋 #十四天出七道菜 #甜鹹不拘三餐皆可 #這是煮婦才有的新遊戲

😁哈

第七發料理了,耶~~~~~連續出好幾道菜,每天睡前的功課就是上網查適合做的菜餚。原本打算最後一道法國料理一下,可是,MICK說想吃米型麵,所以,為了迎合家人的喜好,我把原本的菜色先擱置,或許某天再來玩吧!哈哈~不過,這回兩周連續出七道菜,真的有讓腦筋一直轉轉轉,決定第七發結束後,還是休息一陣子,請水波爐幫我料理吧!!


我的第七發-義大利山珍海味米型麵!
米型麵微Q微軟,吸取了海鮮和肉丸的鮮味,鮮奶油則是讓白醬吃來更加濃郁芳醇,加入的洋蔥末因為跟米型麵結合再一起,所以吃入了更多的蔬菜,還有起司粉產生的濃稠感,豐富了米型麵的滋味!


義大利山珍海味米型麵
材料: 牛肉丸少許、小卷5隻、文蛤少許、白酒50ML、米型麵200G、洋蔥半顆、洋菇6顆、奶油10G、起士粉少許、蒜頭3瓣、鮮奶油50ML
步驟:
1.煮一鍋水,水滾後加入少許鹽巴和橄欖油,倒入米麵,依照包裝上的時間煮米型麵。
2.洋菇切片、蒜頭切細末、洋蔥切末。
3.熱鍋,放入奶油和蒜末爆香,再放入文蛤、小卷和白酒拌炒,悶至文蛤打開,把小卷和文蛤連肉取出,去殼取肉備用。
4.3步驟的鍋,放入洋蔥末、洋菇、牛肉丸、鮮奶油煮滾,再放入1步驟的米型麵,加入起士粉、鹽巴、黑胡椒調味。
5.把肉丸和小卷擺盤,完成! 


 
附上百味人間的-Le Creuset薄荷綠21cm橢圓形淺鍋料理的連結
第二道: 煎烤鴨胸
第三道: 白醬燉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0-14 11:51: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免費小遊戲 2016-10-13 16:30:28

吃喝玩樂~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