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1:01:39YUGO 陳小敏

2013‧06‧11(幸福〃端午)

(★) 這個是,豬最近常抱怨說中午叫的便當都沒什麼味口。
他很想配這1味,看會不會比較好下飯。
以前在家裡。媽媽偶兒會自己做。
豬每天吃飯時,都1定要配這個,他才吃的下飯。
如果媽媽沒空做,我們都會去農會前面跟小攤販買。
但不是去就買的到的哦。XD

後來,哪天我就打電話跟女兒說這件事。
跟女兒說,如果放暑假過來時,幫豬豬買2瓶這個辣椒。
女兒說好。結果沒想到,才沒幾天,
女兒就打電話來叫我記得今天下午要去7-11收黑貓。
(因為住家怕沒人幫收黑貓。如果人在ZZ沒接到電話,
對黑貓送貨人員又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都叫女兒寄7-11,我再請7-11店長幫我代收,
獎比較方便)CC

女兒說中間哪瓶阿肥,是媽媽自己做的。要給我的。
我跟女兒說,媽咪在這沒地方煮東西。
哪麼大瓶,妳是要媽咪配什麼?
天曉得,女兒竟然回我說。
媽咪,妳可以配泡M啊,吃泡M的時后就加1點下去啊。
我女兒怎會說出如此貼心的話啊。
(我差點沒吐血XD ...

哪麼大瓶的辣椒,
妳是打算要媽咪吃幾年的泡M啊。。XD



(★) 這個是,第2支黑貓送來的驚喜。
內容物有:
(媽媽親手包的美味肉粽*10)
(我們家的咕咕g*1支/2袋

乾香菇*1包
其實,在還沒收到這個驚喜的前N天,
我因為看到姐姐在FB的PO文。而哭的好傷心。
難過了好幾天。
姐姐寫說她很愛媽媽,
因為媽媽寄了肉粽跟咕咕g給姐姐煮香菇g湯啺。
咁。哪時我哭。為什麼媽媽心裡總是只有姐姐。
為什麼到現在。媽媽無論做什麼,
永遠都只想到姐姐。(怒)XD

然後過了幾天,跟女兒在電話中,
有意無意的講到肉粽這2個字。
女兒停頓了回才問我說。媽咪,妳要不要吃肉粽?
心想哪時我的傷心難過還沒消掉。
所以口是心非的回女兒說。(我不要)
其實女兒根本不知道。哪種講了才有肉粽吃的心情。
跟哪種不用開口,就有人傳便便的意義差很多。
算了,不想講了。XD

但是很奇怪,講是哪樣講,在我打開這份驚喜的時后。
心裡頭卻還是莫名的感動,想哭。超開心。XD
我想我姐她們1定會很想笑我說。我就是哪麼的白目。
ZZZZ 

 

(★) 新鮮低溫黑貓宅配滴愛心肉粽,打開來還帶冰的O。哈哈



(★) 忍不住想要馬上品嚐這懷念的幸福好滋味,
好險我還知道這招(隔水加熱XD)



(★) 豬更急XD,都還沒加熱透,
就已經先拆2顆來配辣椒吃了。XD



(★) 然後我看豬吃的哪麼爽,我也忍不住拆1顆來吃。
真的。裡面中間還是冰冰的。哈哈。
但是我們2支豬,吃的超開心的。哈哈哈。QQ



(★) 今夜1直重覆哪句(忍不住) XD
所以熱呼呼的香菇g湯也誔生了...哈哈



(★) 雖然女兒說,這些都是爸爸說要寄給我的。
但我知道。肉粽是媽媽包的。辣椒也是媽媽做的。
G也是媽媽殺好剁好裝好。然後打包好,
帶女兒1起去7-11寄的。連豬都知道媽媽也愛口是心非。
我怎會不知道呢?
不管怎樣,今年的端午節,我很開心,也感受到爸媽的愛。
真的很謝謝爸媽跟最可愛的女兒,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