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21:32:09湖心

兩個美麗的夢境

前兩天,做了一個好美的夢境。

夢見在我住的地方,不遠處,有個小山,我可以坐公車到山上去看美景。

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很近,不用再另外坐車,因此,每到傍晚,我都會上山去看風景。

 

夢境好美,讓我捨不得醒來。

但因為上課快遲到了,我只好,想著傍晚回家後,再來記這個夢。

 

結果,第一個夢還沒來得及寫,第二天晚上,又是夢到很美的地方。

這次是和一群人一起去。

 

在一棟很高的高樓,有很美的風景。

 

謝謝老天,連續兩天都讓我夢到好美的夢。

 

(只記得很美,但到底是什麼東西美,完全不記得了,因此,寫了半天結果是廢文,但,還是感動到想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