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3:44:55湖心

小孩──又回來了?

有一段時間裡,我常會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耳邊有聲音。

原本一直以為,那是我自己的囈語。

但後來,有一次,我好奇,自己又發出了聲音,發現:我自己發出的聲音,和我剛才聽到的,語調和聲音來源位置,完全不一樣啊!

從此,我不再把這樣的聲音視為「尋常」。

(房間有鬼?)

 

兩三年前,很想生小孩時,耳邊的聲音可以感覺是個小孩。

因此,我把它當成是「一個很想出生的小孩,跟在我身邊」。

但,後來,不了了之。

我在睡前跟小孩說:我盡力了,但幫不了你,咱們以後有緣再見吧!

而我也過了40歲了,應該「生不出來了」吧!

 

最近,這樣的聲音又出現了。

但不常。

今天早上,在半夢半醒之間,又聽到「啊」的一聲。

像小孩子,或是像精靈一般純真的聲音。

我心裡納悶著:不會吧!若是「鬼」應該不會在白天吧!

 

覺得是小孩。

是上次那個想出生的小孩嗎?

她又回來了?

還是,這次換人了?

 

剛好前一陣子老爸很認真地打電話來跟我,他夢見我要生小孩了,問我是不是有這回事。

:沒啊!(心裡的OS:連男人都沒有,哪來的小孩啦!)

老爸說:別騙我喔,我的夢都很準喔。

我說:真的沒有啊,如果真的有,一定跟你講。

然後,老爸才安心地掛上電話。

 

老爸也想孫想瘋了。他女兒沒出嫁,連個男人都沒有,這樣也想抱孫?

他說他做夢很準,這個我相信,因為,他不用做夢就每次猜很準我去哪裡玩了啊!

 

那個,小孩。

想出生嗎?

自己去把爸爸找好再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