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6:55:40湖心

長出了肌肉,長出了力量。

繼網路行銷AE、專案管理PM、公營銀行網管、大學職員、精神科社工、電信業行銷,以及寺廟解籤人員之後,我的職業生涯又跨到另一個領域:烘焙業學徒。

丟了三份履歷表,不敢寫我的最高學歷,以及以前的工作經歷,只說我以前都是上班族。

然後,第三家在電話中確定我可以接受低薪及早上4點上班之後,通知我面談。

那是某外國品牌的專業烘焙坊。

 

面談我的,是未來會帶我的師父,很溫厚的人。

然後,當場告訴我:81日開始上班。

 

原本很擔心,平常只要站半個小時就會自動變臭臉的我,若上班要站8個小時,我可能會昏倒吧。(以前的我,嬌弱到宣稱我的美腿「僅供觀賞」。)

但出乎意料之外地,我竟然可以站8個小時沒問題!

而且,發現,即使是下班後,自己的雙腳也開始變得有力,像是「長出了肌肉,長出了力量」。

 

就像之前去某寺廟當解籤人員之前,原本也擔心,我平常這麼氣虛懶言的人,連續講話講8個小時回到家可能會虛脫吧。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可以連續8個小時講話沒問題!

 

因此,這幾天突然深深地覺得:不只是職業生涯的突破,也看到了,自己以前看不到的,身體上的潛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