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20:09:31湖心

報復前男友的方式

在捷運上,我右前方有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大概3的小女孩。

小女孩一直在鬧脾氣,爸爸抱她也不是,讓她躺也不是。

後來索性她爸爸把位子讓給她自己躺,還勞動旁邊的一個大叔,把整排位子都讓給她躺。

但,她還是繼續鬧脾氣,一下子要外套,一下子又把上的鞋子踢掉了。

(連路人甲,我,都很想給她巴下去了~)

 

看得出來,爸爸耐心用盡,但,還是吸了一口氣,繼續忍受小女孩的無理取鬧。

女孩躺了一下,又不想躺,要爸爸抱她。

爸爸坐下來抱她,她又不要爸爸坐。

於是,爸爸手上拿著她的外套、鞋子,還要站著抱她,然後,在搖晃的捷運上,還得抓穩扶桿來保持平衡。

看著爸爸很狼狽地哄小女孩的樣子,我心裡想著:ㄟ,當初追女朋友、哄老婆也沒這麼忍氣吞聲吧?

追到女朋友、騙到老婆之後,還有再更進階版的考驗:哄女兒!

而看著小女孩折磨爸爸的樣子,我想著:這,該不會是前女友來投胎的吧?

 

報復前男友/前夫/負心漢的方式,就是,下輩子投胎變成他女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