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00:36:22湖心

聲音的共鳴課程

去上聲音的共鳴課程。

這是去年就想上的課了,但,因緣際會,等了一年才上。

 

雖然最近上的課程都讓我很開心,但,在開心之餘,我常會對內在那個悲傷的自己覺得陌生。

「上課上得很開心的自己」跟「內在那個因為喪母而悲傷的自己」,是兩個不同的人。

當我望向悲傷的自己時,會有點困惑。

 

今天在共鳴課程的最後一個小時,是即興的共鳴。

大家圍躺成一圈,頭對著頭,在看不到其他的人的臉的狀態下,隨興而自由地,發聲。

在最後的五分鐘,突然又瞥見了那個悲傷的我,但,不再陌生。

這次,「上課上得很開心的自己」跟「內在那個因為喪母而悲傷的自己」,有了連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