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7:24:58湖心

我喜歡的音樂

不只一次,我喜歡的音樂,在別人看來,都會被形容為「很特別」、「很奇怪」。

 

我本來以為的「男生版的我」,最後,還是跟我說:「你喜歡的音樂水準太高了,都跟別人不一樣」。(我知道,這是婉轉客氣的講法)

 

雖然,我也喜歡他跟我分享的Guns and Roses的「敲門歌」,但,當我看到阿拉伯朋友和他的巴基斯坦朋友在FB上的分享後,從KKBox 裡找到Nusrat Fateh Ali Khan唱的蘇菲歌曲時。還是有種「真正活過來」的感覺!

生命是一場慶典、是一場宴會,就該這樣,傾盡所有的熱情,被慶祝著。

 

NusratFateh Ali Khan Live: Kinna Sohna Tain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