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5:09:47湖心

感冒。感謝。

星期天去聽一場音樂會。我旁邊的一個年輕女生一進來,我就感覺不太妙。

聞到她身上有一股「病氣」。

果不期然,在音樂會中,她一直在吸鼻子。(她感冒了,然後還沒戴口罩)

 

然後,那天晚上開始,我就出現感冒症狀了。 超級不舒服。

覺得很懊悔,為什麼我沒當下及時離開。

(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那場音樂會,而且,那個音樂會並沒有很正式,曲目和曲目之間離開是OK的)

也覺得那個女生很討厭,為什麼感冒了還要去聽音樂會,然後還不戴口罩。(害我被傳染了)

若說要「對所發生的事做感謝」,這件事,我辦不到。

 

星期一,一整天,就專心地照顧自己。

煮了一鍋粥。

用薑母粉泡腳。(當初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幹嘛買這個,結果現在派上用場了!)

還吃了中藥成藥。

再加上在英國轉機時,在Boots買的感冒自然療法滴劑。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會不會,其實是因為,我的身體需要大量的淨化?

這次的感冒,會喉嚨很乾、很苦,然後一直喝水,也一直排尿。

(喉嚨痛、肩膀痠痛及畏寒的症狀,在吃中藥及泡腳後得到緩解)

 

所謂的「流行感冒」,其實也是在我的身體需要淨化時,「藉由別人的病毒」,來啓動身體的淨化程序。

若身體沒有淨化的需求,別人身上的病毒,對我也起不了作用。

所以,我還是要感謝,那個人的病毒,讓我感冒。

讓我的身體做了「淨化」這件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