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9:48:11湖心

夢境﹣電影

夢見我們在一個電影場景裡,那是一個小鎮,小鎮裡的中學女生制服是紅色的中長裙,因此,小鎮裡的服飾店裡,就賣著各種滾邊、裝飾的紅色中長裙。

 

來到一個很大的河岸邊(或是海邊?),也是某個電影的場景,我想著要帶同伴們去河岸的一個地方,那裡更漂亮,但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的哪一段,因此,可能得找一下。(我們是在電影裡,因此,「找地方」是指要找影片的哪一段)

 

河裡有一隻很大的魚(或是海豚),牠說牠要做愛,平日很保守的一個女生竟然答應了,然後他們就當場做了起來。

 

在旁邊還有好幾個異國的朋友,我們在玩一個遊戲:身體往後躺,類似游泳時的仰式,然後,就會有一個朋友接住我們,帶我們往前。

每一次,都會有人接住,我們可以一次又一次,很放心地,往後躺。

很棒的「信任」和「互相支持」的感覺。

 

我們每一個人,都「顧」一部電影,所以,我們好幾個人湊起來,每個人都貢獻一部電影,就把我想要看的電影都看到了。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這個夢。

謝謝夢天使。

 

 

 

【解夢】

最近做的夢都跟電影有關。

是因為剛好有某兩個行星走到我12宮的關係嗎?

12宮和電影、魚(12宮是雙魚宮),都有關係。

一部電影就是一個人生嗎?

一個人顧一部電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透過互相分享,我們也看到了別人的人生電影。

 

在榮格心理學裡,「魚」也代表自性。

和魚做愛,是和「自性」合一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