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1:04:10湖心

夢境﹣香水

夢見我和另一個女生分別在兩家電影院裡。

兩家電影院分別在一個大建築物的兩邊。

她跑來告訴我,她所在的另一廳放映的片名,於是,我決定去她那一廳。

 

電影是有關一個女人的故事,她的戀愛生活、她的社交…等。

在電影院裡,有她的用品(實品)。

有雪茄(是很特別的口味),也有她用的香水組。

我拿了香水組去另一個房間玩。

那是一整組的,很漂亮的瓶子,而且,一整組的瓶子可以組合出一個很漂亮的造型。

那個香水是女主角在跟姐妹們聚會時用的。

我拿出其中的一瓶,噴在我的手腕上。

很清新又很特別的香氣。

 

後來,我去找我的朋友。

她在電影院裡,有她專屬的房間。

 

後記﹣突然覺得,除了旅行和讀書,「夢境」是另一種讓我可以過不同的人生的方式。夢境突破了三度空間生活的侷限,讓我們有機會,去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夢裡的感官、感覺、思緒,還是很逼真的,所以,也算「體驗」吧!)

【解夢】

之一:之前看過,我們身處的「實相界」,其實是某個次元之外的三次元投影。所以,我們所看的電影,會不會是某個女生真實生活裡的投影呢?

誰?我的另一個面向?

夢境裡的另一個女生,也是我嗎?

 

之二:之前有個朋友說,他曾經夢見過,在某個圖書館裡,他有一個房間。

而這個夢裡,那個女生朋友,是在電影院裡有個專屬的房間。

所以,他們一個是圖書館裡的天使,一個是電影院裡的天使?

 

流年太陽入本命12宮…!很耽溺的一段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