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6:26:52湖心

遵循神的旨意

在明白我的生命目標以後,才開始恍然大悟。

原來,以前曾經做過,自以為是浪費時間的繞路,在現在看來,每一步,都沒有浪費。
它們全部都符合我的生命目標。

即使是猶豫不前,也都有思考的內在歴程。

 

而以前那些所求而不可得的,是因為它們都背離我的生命目標。

因此,仁慈的上天,為了怕我們浪費時間,所以,把路關起來,把我們引開。

讓我們再繼續探索,朝我們的生命目標前進。

深深地感恩,上天的慈悲。

 

也因此,我決定:相信上天,遵循神的旨意,接受凡是來到我們身邊的一切,都是禮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