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3:38:14湖心

透過愛的眼光來看

這一陣子,不同的時間點,抽花精卡時,都抽到三張一樣的。

一張是「透過愛的眼光來看」

一張是「透過愛來消融業力 」

一張是「記起你的生命任務」。

 

任何事情的到來,能激起我們情緒的,都代表它是帶有業力的。

對於業力,就在現在,用「愛」去消融它。

不要再繼續帶到以後了。

 

對於任何曾經發生過的事,都相信它是帶著美善的意圖的。

也相信,未來,來到我們面前的,也都是帶著美善的意圖而來。

 

於是,這個功課的主題,起於「困惑」、「無法原諒」,終於「愛」。

 

對於我的生命任務,在昨天,突然變得很明晰了起來。

那曾經讓我很困惑的大哉問。

原來,只是自己一直不敢去承認、接受而已。

 

我好感謝上天,在這一刻,讓我明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