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19:32:17湖心

我的金星和月亮,住在京都。

我的金星和月亮,住在京都
再次來到京都。
(為什麼又再來?容後再述)
其實,來之前,沒啥太大期待:把那些去過的景點再去一次嗎?
另外,很詭異的是:明明不是櫻花季,也不是賞楓季,但,5月底京都旅館卻是大爆滿。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
(也是幾乎快滿了!)
這次住的是今年四月才新開的hostel, 在河原町通上。
Hostel 樓下就兼營餐廳、咖啡和bar,完全不怕餓到。
晚餐吃了樓下餐廳的海鮮椰汁咖哩,咖哩濃郁好吃,而配的沙拉則灑上鮭魚子。
讓人的味蕾整個活過來了!
來到京都,每次吃東西或甜點時,都會想:原來,我平常不愛吃東西、不愛吃甜點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都沒京都的好吃啊⋯)
路痴方向感很差,對距離也沒概念,好處是,驚喜連連!
下午在附近逛了一圈,才發現:這裡離祗園還真近!
而旁邊的木屋町通,小小的一條小徑,兩排的店家,一邊是面對寬廣的鴨川,一邊是面對涓涓細流的高瀨川。都各有各的味道。
來到白川,又是另一個驚喜!可以聽到我內在的那個小孩,在尖叫!
當下真的覺得:我的金星和月亮,住在京都啊
再次來到京都。
(為什麼又再來?容後再述)
其實,來之前,沒啥太大期待:把那些去過的景點再去一次嗎?

另外,很詭異的是:明明不是櫻花季,也不是賞楓季,但,5月底京都旅館卻是大爆滿。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也是幾乎快滿了!)

這次住的是今年四月才新開的hostel, 在河原町通上。
Hostel 樓下就兼營餐廳、咖啡和bar,完全不怕餓到。晚餐吃了樓下餐廳的海鮮椰汁咖哩,咖哩濃郁好吃,而配的沙拉則灑上鮭魚子。
讓人的味蕾整個活過來了!
來到京都,每次吃東西或甜點時,都會想:原來,我平常不愛吃東西、不愛吃甜點是情有可原的⋯(因為都沒京都的好吃啊⋯)

路痴方向感很差,對距離也沒概念,好處是,驚喜連連!
下午在附近逛了一圈,才發現:這裡離祗園還真近!
而旁邊的木屋町通,小小的一條小徑,兩排的店家,一邊是面對寬廣的鴨川,一邊是面對涓涓細流的高瀨川。都各有各的味道。

來到白川,又是另一個驚喜!可以聽到我內在的那個小孩,在尖叫!

當下真的覺得:我的金星和月亮,住在京都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