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9:45:23湖心

爵士樂手的微笑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但,我還是很高興去聽了場很棒的Jazz現場演奏。

假日午後,在一個像是小客廳的場地,隨興地,聽演奏、啜飲著比利時啤酒。

團員都是曾在美國學習Jazz的在台日本人。

因為我坐的位子的角度的關係,其實我只看得到貝斯手的臉、鋼琴演奏者的背影,而鼓手則是完全被擋住。

 

在第一場的最後一首曲子,演奏前,我在貝斯手的臉上,看到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很開心、很喜悅。

那是我看過,最快樂的樂手的表情。

像是一朵從容綻放的花。

很完整的,笑容。

(即使是在台上,但,他並不急著演奏,也不急著收起笑容,而是,先來個綻放的微笑)

 

當下,被感動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