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20:58:52湖心

電影﹣寂寞星圖

嚴格說來,這一篇並不算「電影觀後感」,因為,我根本沒把這部電影看完。

﹣﹣讓人看不下去了啊~~~

 

一開始只是因為,發現MOD有送我40元的儲值金,想說,那挑部片來看好了。

這部片70元,自己貼30元,想說還OK。

 

一部揭發好萊塢醜陋面的電影。

但是,好萊塢竟然連揭發自己醜陋面的電影,都可以拍得這麼難看,真是不知該用什麼字眼形容。

沒腦?

太淺? (用「膚淺」這兩個字太陳腔濫調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電影。

演員、導演、製片,全都太閒、錢太多?沒事找事做?

那去當慈善義工可能還有點貢獻。

 

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力在扒糞,但,如果扒糞的人根本沒腦,就,很用力地難看。

只讓人覺得糞好臭,你挖出來幹嘛?

扒糞要的是「扒糞」那個行為的快感,而不是沒頭沒腦地讓人看糞,懂嗎?

 

最後,我只想說:XX電信,還我30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