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14:59:25湖心

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

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因為票是很久以前買的,已經忘了為啥我會想看這片了。以致於,片頭讓我很驚訝:咦?這是日本片?

平常不喜歡日式的花美男,覺得他們太「奶油」了。但是,片中男主角岡田將生,除了長得帥,也演得超好。不惜犧牲色相穿婚紗、跳鋼管,也把幾個感人的橋段演得很有說服力。

尤其婚禮被要求穿婚紗,被要求和新郎接吻時,那個「啥?」的表情,超可愛! 完全不像是傳統只會耍酷的所謂「偶像明星」。

有趣的是,這部電影,全場觀眾的「哭點」都很一致。在球隊經理來到球場為她曖昧的球員告白時,全場起起落落地,抽面紙的聲音。

(婚禮的雖然感人, 但,已經被男主角的男扮女裝穿婚紗搞成爆笑片段了)

PS。這部片的導演也拍過另一部主題類似的電影,片名叫「使者」,但,那部電影太悶了,這部比較好看。事隔幾年,導演有進步。

金馬奇幻影展的預告片,只可惜沒有跳鋼管那段

http://www.ghfff.org.tw/program/content.aspx?id=8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