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4:00:39湖心

謝謝你陪我一起長大

忘記是誰跟我過的。

在我二姐和我之間,我媽媽本來還有一個小孩,但不小心流了。

那個小孩在我出生後,就一直跟在我旁邊。

於是,我對事情的很多直覺,其實是來自於「他」。

 

又另一個人提到我和媽媽之間關係的問題。

在於,我不是男生。

那人又提到我那來不及出生的哥哥。

媽媽一直有個遺撼,為什麼我不是他。

 

後來,我跟二姐講,二姐說,她想起來媽媽有跟她提過。

但流產時,小孩還小,還不知道性別。          

(所以,是真的有這個小孩存在!!) 


那所以小孩子們看到我會很開心,是因為看到那個小孩囉?

我那來不及出生的哥哥?

 

期待你改天入夢來,讓我看看你,陪你玩。

也謝謝你陪我一起長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