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22:08:03湖心

玩易﹣中孚之觀

這幾天以來,都是憑感覺,找我書架上的書來看。

有新有舊,也有買了好幾年,一直沒看的書。

有趣的是:我發現,一個主題,用很明顯的方式,一直出現在我看的幾本書裡:信任/信念。

 

當有三本書都出現這個主題時,我開始注意到了。

然後,前天晚上睡不著,走到客廳,到書架上抽出一本,幾個月前買,但一直看不到什麼重點的書「草木自己生長」。

隨手一翻,那一頁,又是在講「信任」!!

 

然後,我確定,上天一定是透過書中精靈在跟我講話!

一直一直對我耳提面命:「信任」。

 

我幾乎每天都會占卦,問:我今天的guideline是什麼?

今天占到的卦是 <中孚>之<觀>

 

我覺得這個卦超美!

把我這幾天看書裡的「信任」主題做了最簡短最精準的摘要!

 

中孚,講的就是信念。

而觀,是內觀、觀我生、觀眾生。

謹守信念,相信上天,會把最適合你的,帶到你的面前。

帶著信念,打開你的心,去觀眾生,你會看到,屬於你的道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