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55:32湖心

passion的火苗

這幾天,在看占星學的書。也在想占卜拿來做為研究主題的可能性。

在一個占星學期刊裡,看到一篇文章的作者,他是宗教研究博士,專長是 “divination"。

PhD in Religious Studies, with speciality in divination. 

光是這幾個字,就讓我砰然心動。
我對於研究的passion, 那個火苗,就這樣,稍稍冒出來了。

我不想念博士,也覺得在學術圈的框架裡,研究divination 會變得很難玩,或不被接受。
但,至少,我知道,我對這個主題有passion。

後記:
占了一卦,問:研究divination?
答案是不變的<比>卦
吉。原筮元永貞,無咎。不寧方來,后夫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