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8:52:54湖心

「Please go sightseeing」

Please go sightseeing

這幾天,這句話一直出現在我腦中。

這是我前年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在箱根的一個小YH裡,牆上貼的一張告示。

(這句話真是很“日式”的英文啊~!)

那間YH 剛好位在「小王子博物館」和「玻璃之森美術館」的中間,都是很有童話氣息的景點。另外,再遠一點,整個箱根地區大概有56個美術館或博物館,很多都是戶外展場,都很棒。

所以,他們鼓勵住客,不要窩在旅館裡,要出去玩。

 

而最近的我,面臨到一種很詭異的狀況。

雖然可以遠行,看似有點奢侈(時間、金錢),但其實,是不得不然。

舊的沒有完全結束;

新的還沒開展。

我處在一種混沌的狀態,能做的,就只有,走出去。

也只能趁現在,有時間,走出去。

 

去的都是我想了很久的地方。

遠行之前,會有期待,也會有點落寞。

還有打包不完的東西。

會看到什麼風景?

會遇到什麼人?

有什麼奇遇或機緣?

是否一切平安?

 

我只能相信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在這個時間點,讓這個旅行來到我面前。

所有的旅程規劃,都是有它的意義的。

我就是,珍惜,享受每一刻,感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