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5:13:35湖心

小說﹣遇見我的未來小孩(5)

老實說,當真正要和自己未來的小孩相處時,我心裡有點慌。

我們家是做生意的,從小,爸媽都很忙,根本沒時間陪我們。
我常覺得,從小,都是爸媽拿錢給我們,然後,我們就自己長大了。
因為,當小孩時沒被陪過,所以,現在不知道怎麼陪小孩。

我在屋子裡遊走了一下,試圖找出更多適合 “陪小孩” 的東西。
CD? 我好像沒有適合小孩聽的音樂。
還是從KKBox裡,找有關兒童的音樂?

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帶他去散步。
牽起他的小手,帶他去公園。
傍晚的微風很舒服,公園的小徑上,有很多大人們帶著小孩,以及蹓狗的人們。
小男孩總算不再像之前那樣安靜,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著、開朗地笑著。

看著這個小男孩,我心裡想著:或許,我該帶他到處去玩。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