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21:25:17湖心

祖先業力釋放

今天去做了祖先業力釋放。
會想做這個,是因為,以前總不能理解為啥我家人都是工作狂。
雖然我們家並不富有,但也沒有欠債,為啥他們要用這麼多的時間工作,而生活的其他面向都省略不顧?

然後,有一次,去看雲門的薪傳,在渡海那一幕,看著祖先們跟大海搏鬥,掙扎求生。
頓時,讓我淚流滿面,也跟祖先有了連結,深深理解:那樣掙扎求生的必要性:你不搏鬥,就死路一條,完全沒有第二次機會!

因為有了他們的掙扎求生,也才有了我們。衣食無虞。
即便,我們現在已經生活無虞,但祖先們掙扎求生存的基因,都一代代地流傳下來了。
大家不敢鬆懈。
掙扎求生這個階段性任務,在祖父母、爸媽這一代已經完成了。
到了我這一代,該進一步,發展自己的天性,而不是被 “掙扎求生存”這樣的魔咒給綁住,不敢往前。

於是,我想從這個求生的恐懼中解脫。

今天做的是母親這一邊的祖先業力釋放。
當我和母親的光連結時,我很驚訝,原來,我身體上有很多不適。
多到令我很驚訝。

而當外婆的光出現時,還沒靠近,我就有種很難受的感覺。
想哭。
胸口很悶。
(為什麼?我跟外婆其實不熟...)

接著,第五代、第四代...。
原來,平常我身體的那些不適,都和祖先業力有關!
膝蓋、頭、眼睛、脖子、腎、免疫系統..!

一直到第一代,象徵的是最早源始的祖先。
是一個灰色,沒有亮光的光體。邊緣是很平滑的。
並沒有覺得太多的不舒服。
但RaSha跟我說,那時我的身體卻是整個縮起來的,帶著恐懼。

快做完時,有種很累,很虛脫的感覺。
但做完後,會意識到:原來我活在一個很僵硬的身體裡!
會想要去伸展,每一次伸展,就感受到自己身體原來是多麼地僵硬!

下午朋友來訪。
幾個月沒見,很開心地聊,但終究還是累。
不曉得會不會跟上次的父母業力釋放一樣,接下來兩三個禮拜都處在 “極度需要睡眠
的狀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