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21:07:57湖心

夢境﹣騎車找麥當勞

夢見我騎著腳踏車(或機車?)去旅行。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我想找一家麥當勞坐下來喝咖啡。
那是個很偏僻的鄉間。
一直覺得我有看到麥當勞的招牌,但走過去看,都不是。
來到一個平房,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那是。
來到門前的院子,本來我進去了,但又被裡面的人趕出來。
(那不是麥當勞)

又繼續找。
但一直找不到。(雖然總覺得我有看到招牌)
在路口之間繞著,想到:或許可以找7﹣11,只要有咖啡就行了。

在路邊,我決定先停下來,整理鞋子,再用手機的定位,找找回家的方向。
然後就醒來了。

本來懶得再記夢了,但一直到傍晚,這個夢裡的氛圍還一直在我腦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