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3:45:51湖心

夢境﹣在車上找衣服

放鬆的周末,睡前想要做個好夢。

夢見我要去一個球賽,我的家人用一輛廂型車載我去。
我在車上換裝。
因為前幾次搬家的緣故,車上還有一些我的衣服,分散在不同地方的抽屜裡。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運動內衣。
一直不停地翻翻找找。
不相信車上竟然沒有。
平常很多件,所以,放衣服的地方一定也會有。
翻找了很久,我還是不放棄。
後來,總算找到了一件黄色/橘色/粉紅(?忘了,反正是一件淺色系的)的運動內衣。

抵達目的地,我下車。
下車前跟家人們約好時間再來接我。
心裡覺得很easy:反正再用電話聯絡就行了。

後記﹣發現這個夢有點像是旅行夢的那個後續。
在那個夢裡,火車隨時要到站了,我擔心下車前不能整理好行李。
而這個夢裡,我還是等找到我要的衣服才下車。
這一次,因為是家人的車,所以,時間更好掌握。

而跟 “我的小孩” 那個夢裡比起來,在這個夢裡,我更能做我自己
我是很理直氣壯地,一定要找到我的運動內衣,
不會因為找不到運動內衣而穿bra這種不舒服的東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