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03:57:29米.

.......

不安來自於哪?朋友說我沒信心,
我也不知道,令我沒信心的是什麼?
是自己嗎?還是其他?

不知道是否有不正常的存在,
因為我答不出什麼是正常,
也許,我所說的不是正常與否吧,
而是我心裡希望,
是我自己希望的理想關係,
說到我的希望,好像該很確切知道那是什麼似的,
事實不然,
也許,我希望的就是,
不是要我說也不是要我想,不是能刻意去達到的。

朋友說他什麼都會說出來,坦白一切,
我很白痴?無理?
我是不想什麼都用說的,
並不是說坦白不必要,
當然重要,如果沒有坦白,
就沒任何意義了。
但是,有時候想要的感覺不能靠坦白而得到的,
生活的默契,我沒想過要「心有靈犀」的過份理想的程度啊,
只是一種感受,認真去感受,
是可遇不可求嗎?
只要是了然於心的感覺。

心動,有啊。
只是,不安,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