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4:57:58小波媽咪

正義!正義!正義

如果這世上還有公理的話,這次正義就得站在我這邊,他們欺侮人到底,吃人吃夠夠,十年了,我已忍了十年了,終於有機會還擊並要回公道,告訴國隆,拒絕大事化小,摸頭等事產生,我們不接受,也休想輕輕帶過,一定要解決,並讓他們知道,這十年來我們過的有多辛苦,他們卻還在不知足,大家都告訴我說:很好了~~~~我也明瞭,要知足,要感恩!所以,以前的事,我暫往心裡擱去,只要不再來踩我,也許就這樣下去,再也不會再提起,可是,愈是忍讓,愈是換來他們的得寸進尺,現在,是他們在不知足,在鬧~~~還把我們給惹上了,像話嗎?

告訴自己,我不需要感恩他們所給的這一切,這是他們為人父母本來就該給的,大家拿的都一樣,又不是對我們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要感恩他們,況且,對於他們以前對我的惡行徑,他們想要船過水無痕,有些東西錢可以彌補,有些是永遠彌補不了的,所以,這算那門子的公平,我為什麼要感謝他們,這一路來,我有多大的創傷,多大的傷痛,他們只一昧的想要事過境遷,逃避了事,就算這樣好了!之後也得公平處事,結果不是,到現在還在偏坦,還不知悔改,這次,不會再讓他們逃過,就要讓他正眼面對並處理交待,報應~~兄弟不和這是他們家的報應.....有什麼好心痛,始做俑者不就是他們嗎?教出什麼心理變態的兒子,取了個三八強的媳婦,生了個口吃,笨蛋的孫子,又生了個其醜無比的孫女,這不是報應?是什麼呢????等著看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