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16:34志爺

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4)

「救命阿!救命阿!阿浩!!」一聲又一聲驚恐的尖叫傳至電話那頭在睡夢中被吵醒的阿浩耳中。
何俐一手勒住婷婷的脖子,一手接過她求救用的手機並順手掛上,放回婷婷褲子的口袋,還趁機掃過婷婷的敏感地帶。何俐貼著婷婷的耳朵,一邊輕吹著氣一邊問她:「為什麼要逃呢?妳不喜歡我這個樣子嗎?」
婷婷因為這樣的挑逗加上內心對於老婆不正常的舉動而產生的極大恐懼,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微微顫慄甚至起了雞皮疙瘩,連她的聲音都發抖,「不喜歡……我不喜歡阿!」她緊閉著眼睛,大聲的吼叫著,希望趕走這惡夢般的一切。
「是嗎?妳真的不喜歡嗎?」何俐不死心地舔吻著婷婷光滑的頸項。
全身不知道是被嚇的癱軟還是被挑逗的發軟,任婷婷怎樣掙扎都無法脫離何俐的魔掌。她幾乎要哭叫出來,「真的不喜歡!不要再鬧了!妳醒醒阿,何俐!!」
「嘖!怎麼會這樣?」事情出乎她意料的何俐滿腹不解的喃喃自語著,「妳先到這裡來坐著。」她強押著無力抵抗的婷婷,一路拖行至飯廳的粉紅小花摺疊餐椅上。
被甩到椅子上的婷婷還沒坐穩,何俐一個反手就將她兩隻手臂反銬在椅背上。婷婷慌亂的吼叫著:「妳怎麼會有手銬?!妳哪弄來的阿!把我放開阿!妳到底要幹麻阿?!」
何俐完全不在意接近崩潰的婷婷,逕自背坐在婷婷的大腿上,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婷婷褲袋中的手機,慢條斯理地撥了通電話。
「喂?怡萍阿,是我啦!妳先別管這手機是誰的啦!我跟你說阿,那個角色扮演跟強暴遊戲都沒有用啦!黑阿,她都不理我還轉身就跑!扮啥?米老鼠阿,那麼可愛她都不心動耶!對阿,我還演了『被強暴的米老鼠』也都不理我。阿?什麼?恩……原來如此!我知道了,我馬上試試看!OK,掰!」何俐異常興奮地切掉通話,轉身用手機拍了拍婷婷驚魂未甫的臉,「呵呵!呵呵呵……小寶貝,我會好好的伺候妳的!」
婷婷看著她的笑臉,忽然感覺自己是隻待宰的羔羊,一股寒意從腳底竄到頭頂,冷得她打了個哆嗦。「不、不用了,放、放了我就、就好……」可憐的婷婷怕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何俐一個伸手迅速地捏住了婷婷的臉頰,「不用?!容得了妳嗎?」她兇狠地說著並抓下自己頭上的米老鼠耳朵,往婷婷頭上戴,「現在,換妳是『被強暴的米老鼠』了!嘿嘿嘿,妳認命吧!」
婷婷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笑的邪惡的婆,忽然間烏雲罩頂、雷聲隆隆,她真希望就這麼暈過去算了。
不!她不能暈過去!要是暈了過去,醒來後就只能像電影老喬段那樣趴在床上哭泣,控訴著正在抽事後煙的何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