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12:36志爺

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3)

何俐雙手交叉在胸前仔細的思考這個方法的可行性。她心中對於王婷婷可能有特殊性癖好這件事已經相當的肯定。
難怪,難怪她對自己沒興趣!害她差一點就要對自己無往不利的美貌失去信心!果然是人不可貌相,當初真是不應該一時被她斯文俊俏的外表給矇蔽,現在可好了!沒想到她何俐也有費盡心思勾人上床的一天!
「我真是不應該貪圖美色的……不過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非要把妳『拆吃入腹』不可!」為了自己受創的自尊心,何俐決定拼了!
「阿~老鼠!有老鼠!」一聲淒厲的慘叫從自己的臥房傳出,嚇的在客廳看電視的婷婷噴出嘴裡的一口茶。
「婆!婆,別怕!我來了!」婷婷從沙發上一躍而起,英勇無比地抓著一只拖鞋往臥房衝。她一腳踹開房門,「婆!妳沒事……吧……」在她見到房中的景象後再度受到驚嚇,連話都吞了回去。
房裡燈光全滅,卻在床的周圍點了幾十根的紅蠟燭,而老鼠一隻也沒有……不,應該說,有好大一隻『老鼠』。那隻『老鼠』穿著誘人的黑色薄紗性感睡衣,好整以暇的跪坐在床上,兩隻烏溜溜的眼睛眨呀眨的望著她:「恩~老.公!妳喜不喜歡呀?」
婷婷完全嚇傻了,她拿著拖鞋指著在床上的何俐,手還微微顫抖著:「妳、妳、妳幹麻穿這樣阿?」
「妳不喜歡嗎?」何俐又嫵媚地朝婷婷送了個飛吻。
喜歡?她應該要喜歡嗎?!婷婷看著眼前的婆,完全不能理解她做這樣的打扮有何用意。那頭上……頭上那兩個又大又圓,跟米老鼠一模一樣的耳朵……
「我的天阿!米老鼠?!」婷婷真是不可置信,她這輩子第一次看見有人作米老鼠打扮去誘惑自己的老公。
「恩!對阿!還有這個耶!」何俐得意地摸了摸頭上的兩個大耳朵,又將身後那條掛在臀部上的黑色長尾巴抓至胸前炫燿。
「妳……」婷婷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她搖了搖頭,無力地說道:「好,妳慢慢玩,要記得小心火燭阿。」
何俐看著對她的打扮沒有一點興趣的婷婷頓時間也有點洩氣,她不知道自己的精心裝扮哪裡出了問題。不是說要角色扮演嗎?米老鼠不好嗎?
就在她開始盤算著下次要扮成美人魚或者是布丁狗的同時瞥見了正打算步出房門的婷婷,她連忙出聲阻止:「老公!妳先別走阿!不然妳告訴我妳喜歡怎樣子的嘛……對了、對了!我還有一招妳先別走、先別走!」何俐似乎想起了什麼,開心的大叫著。
婷婷聞聲停住腳步,轉身想瞧瞧何俐還能變出什麼花樣,她萬萬沒有想到這一看,看出了她美麗的老婆精神異常的事實……
「阿!阿!救命呀!我是可憐又可愛的小老鼠!妳不要這樣子,溫柔一點阿!阿呀呀……」何俐一邊撕扯著自己身上的性感睡衣,一邊撫摸著自己的身體,還閉著眼睛發出引人遐想的呻吟。
何俐偷瞄到盯著自己一瞬也不瞬的婷婷,心裡暗自竊笑:『原來還要加上強暴的戲碼,怡萍說的果然沒錯!』眼看自己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何俐於是再接再厲,一定要在今晚成功的讓婷婷如餓虎撲羊般把自己給吃了。
婷婷瞪大了眼睛,懷疑眼前的婆已經被鬼附身了。何俐她開始在床上又叫又跳,一會兒搓揉自己的胸部、一會兒抱緊自己的身體,還不停地呼喊著:「救命呀,小老鼠要被強暴了!阿、阿!不要阿!王婷婷,妳住手阿!」
婷婷聽到自己的名子,忽然回神過來,她看了一眼還在床上激烈翻滾的何俐,忽然大叫一聲:「婆!你再忍一下!我馬上去叫人來!」隨即轉身往門外跑,還順手將房門鎖上。
聽見門『碰』的被甩上還上了鎖,原本在床上演著『小老鼠被強暴』的何俐連忙跑到門口急敲著門板:「老公!妳開門阿!妳幹麻跑掉?小老鼠要被強暴了耶!老公!快進來呀!」
王婷婷用背緊壓著門板,深怕裡面的人會奪門而出。她掏出手機快速地撥了個號碼,電話被接起不等對方答聲,她就急急忙忙地出聲求救:「阿浩!救命阿!我婆她瘋了!妳快來救我!叫救護車、叫道士來!她被米老鼠附身了!」
婷婷的求救電話還沒掛斷,背後的門板已經被踹開,披著破爛性感睡衣的何俐一把抓住轉身想逃跑的婷婷,「別走!老.公!小老鼠抓住妳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