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1:20:04好人,壞人

哀...

原來呀,愛其實不會留下什某

只留下殘缺的我

是拔...

我們...

不是朋友

不是情人

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對拔

一切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就算再來依次

我還是會

選擇愛上倪

因為...

尼很好

尼是個好男人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沒機會再好好珍惜尼伊次

是我白痴

我好笨

我好無奈

愛尼...

只是我...

一個人的想法

不過

時間能重來

該有多好

我多希望

時間停留在

我們相愛的那一刻

來不及樂

我們...

不能再在一起勒對拔

我懂..

但我還是愛倪

或許說在多次複合

尼都不願意

尼只會說對不起

我還是依樣說

不要再對不起樂

尼只會說對不起

哪天妮才會懂我

我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