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00:58吳菀菱

魅影情仇

我睡向他的躺臥姿態,講話,談天,渡過一段
非常美好的時光,但不久他隨即說到自己
的老婆已經懷了孩子,我知道他是在嫌我
長得沒有以前漂亮,於是我將臉砸向牆上
的鏡子,全身都枕在玻璃碎片之中,企圖以
火燒彼此的身體,來個玉石俱焚,可是他卻
穿上衣戎盔甲,演出一場鬧劇.他的老婆從
樓梯下面想要跑上來找我算帳,我卻以指
尖上面的碎片射她,沒想到這時候我媽媽
從門後跑出來,嚇醒了我,才卸下滿臉的疼
痛,將情事想開,不再與舊愛討價還價的,這
次我從夢中看到電視裡展示"魅影情仇"的
電影上映廣告,還以為自己已經上了院線
片,多麼丟臉的一件事,令人羞愧,我才不
要被他搞成一部搞笑電影呢!所以我有所
收斂,向他的老婆賠不是,並且祝福他們百
年好合,我以失敗的角色退出情場,流下痛
快的眼淚,感謝他給我的青春歲月,讓我的
浪漫日子沒白過,我相信這份愛意將會留
存在我的記憶當中永不消褪,唯有將這種
戀情昇華,才能使我獲得永恆的歸屬.(完)

上一篇:情面靈芝

下一篇:我穿著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