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8:09:42ginger

現在我會說【這是什麼啦~~~】

放假這2天,小姐都在生病

剛開始只是流鼻水,鼻音重,本想給他維他命,增加抵抗力,讓他自己痊癒
星期天一起床,看見他2眼雙眼皮,雙眼無神,一附累的慘西西,病厭厭的模樣
帶他去山下小兒科

小姐小時後從來沒有歷經灌藥的痛苦,所以吃藥對他來說是難得的零食
領了藥,他就急著要拿著他的藥袋,回到車上還不斷對他老爸展示:
容容的,容容的藥

生病對他對我們來說最痛苦的就是:鼻涕
常常一個噴嚏後就是2沱透明的鼻涕
擦到鼻子破了都擦不完,只好用吸的
鼻子是他的禁區,不准別人碰
從他還躺在床上,任我宰割的時候就是了
那時他還小,我用一隻手固定頭部,一隻手採礦
不管他哭的吸哩花拉,強烈抗議,就可以完成

現在,小豬體重已很有份量,要挖他的鼻屎,吸鼻涕
好像在摔角,十字固定法,才罩的住他
當然他還是非常不爽,嘴裡還不斷大喊:
不要一直吸啦~~~~(說的好清楚,就怕我聽不懂)

雖然說感冒讓他昏沉沉,昨天小丫頭又讓我驚訝

這是什麼啦~(當我在準備感冒藥時)
這是什麼啦~(我在洗碗)
這是什麼啦~(幫他泡ㄋㄟㄋㄟ時)
這是什麼啦~(看"一家隻鼠"時)

看樣子,令我害怕的"為什麼"時期已不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