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4:02:50ginger

生命中無法預料的事(一)

生命中總是充滿許多的想不到

88的老闆出國,所以開車帶我們去海邊浮淺
這是我以前最愛的活動
漂浮在廣大的海洋,全身徹底放鬆,隨著海浪漂流
看著海平面下的世界清涼,美麗,深不可測
更因為海浪的力量覺得自己渺小
向海的深處望去,由淺的但藍色至海深處的深藍色
光束由海平面投射至海底
奇妙的感覺讓我著迷,不用作什麼,只要靜靜的讓自己攤在海上,全身上下被海水包圍,身心都釋放,心滿意足

這是有小孩之前,但是這一次,我怕海
沒勇氣在投入他的懷抱,我知道海很美麗,有包容
但是他絕不心軟,有一次差點溺斃的經驗後....我泡泡水好了
不自由,自己選擇的
但是大頭容玩的可開心了,撿石頭,裝水,到水
重複幾個動作讓他玩的不逸樂乎
他也很享受海中漂浮的感覺,不過那個人力游泳圈是我
他老爸沒放棄自己的自由,不帶氣瓶,只有魚槍,呼吸管
就這樣消失了1個多小時,嚇的我在岸邊當起望夫崖
尋覓他的螢光綠呼吸管,心裡積極的安排當了寡婦後的生活
等到他老大上岸時魚簍裡也只多了2條魚
一條還是從人家流網裡抓現成的@__@

總之,我們打到回府才下午2點,我喜歡這樣
回家吃個點心,還有時間準備晚餐
一切從容不迫,按部就班
這當我這麼想,鳥屎就來了
綠燈亮起,我們通過路口,一台剛下交流道又準備作迴轉上交流道的車子(A車)差點撞上我們,88踩了煞車
沒事了嗎?隨後聽到嘎~~~~~~~~然後就碰!碰!
後面那個碰就是那台要迴轉的車子因為他的車屁股被他後面那台緊急煞車的車子(B車)撞到以後然後撞上我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