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1:25:51刷刷

老子樂逍遙

 

話說這天真是等好久噢

自從知道基測那天(六)不用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就先約好了~ 唱歌 GO GO GO!!

這可是得來不易的星期六假日欸!

 

要不是你先訂走了,不然後面還一堆人搶著要呢ㄎㄎ

 

早上很自然的起早了,儘管前一天接近2點才睡

今天很意外的你居然不但沒有遲到還早到,

這大概是我認識你以來第一次這樣吧!

以後可要繼續保持喔!(雖然我不敢奢望啦)

 

太晚睡又超時戴隱形眼鏡的結果就是眼睛整個紅紅的

所以就沒特地上妝(自然就是美嘛 這是年輕人的本錢

一早就先殺殺殺到好X迪

兩個人給它唱上小時,實在只有"爽"字形容!!

白癡的拿著麥大吼大叫

時間咻一下就101首歌了

還一整個吃很撐阿...





六個小時聽起來會唱到沙啞,但我們根本就嫌不夠阿!!!!!!!!!!!!!!!

 





 

頭髮前一天才剛剪,整個都翹翹~





 

不是我在諂媚你,

你歌唱的真的很不錯,至少很會抓那感覺呀

哪像我,整首唱完搞不好都沒抓到~"~

 






唱完想去看鞋子

我對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是非常靠感覺的

往往在眼神一飄過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了

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心裡就會像小智常說的: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我沒找到順眼的- -

 

 

SO~ 下一站是:打保齡球~ 呀阿阿阿

我只記得我還小的時候有打過一次(大概是用推過去的吧= =)

打保齡球時穿的保齡球鞋(以免傷地板)



(腳怎麼看起來這麼粗阿~~~~

 

雖然可以稱得上是第一次打 不過有STRIKE我就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不只一次噢~~~~ 我果然是小球神阿哈哈哈

不過也會受到洗溝魔咒..

 

隔壁的5個小毛頭(不知道是不是剛考完基測)

最高分的是我的兩倍之多阿...

最低的也比我高幾分...(殘念)





打完寶齡我們又去看鞋子

結果終於找到一雙nike的很順眼

沒想到他很有默契的先開口說:那雙好看

雖然很粉紅

不過太貴了-3-

下次再買吧!!

 

不過我可是有星x克的免費兌換卷

兩杯那堤+兩盒蛋捲~ 整個好賺阿~ 阿哈哈





然後去參觀你的宿舍,

才知道原來我之前跟你講電話的時候你都在怎樣的地方說話

這樣我以後好想像多了~

 

今天可真是謝謝你,

什麼都幫我想的好好的,安排好好的

讓我完全不用操半點心

 







 

坦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能有一個很好的知己同時也是青梅竹馬

朋友問我 跟男生出去不會怕冷場嗎?

對其他男生也許會吧

但是對你,我可從沒考慮過這問題阿

我們有共同十幾年的過去可以回憶

緣分讓我們認識

時間教我們默契

彼此的個性或許不是非常契合

也許總會有些小摩擦

但就是這樣一點點一些些

到了任誰也無法取代你的時候

從沒考慮過要把你從知己那欄移除掉

你對我可是很重要的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