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46:10Mr.鬼

有問題


我家那個笨蛋

星期3跟我說

她好像感冒了

我叫她去看醫生

她嘴上說不要

卻跑去看醫生

隔天看了她的藥包

整個就是快吐血

藥品明細

單上只寫了2種藥品名稱

但是...

藥卻有5顆半

重點是每顆藥都不一樣

藥品名稱上

有個"免涕"數量6顆

妳老師咖好勒

我每包都仔細的看過

也很仔細的算過

1包藥裡也嘛只有5顆半的藥

哪來的6顆啊

阿是看到鬼喔



什麼診所什麼醫生什麼藥劑師啊



氣掉我的毛

不管怎樣笨蛋怎麼說

我絕對不會讓她在去那間診所看病

就算阿蓮只有那間診所

我也不答應讓她去

氣死了氣死了

明天帶她去考試

還要帶她去看醫生

開什麼爛藥啊

護士打針技術也差的要命

最重要的是

明天我要去藥局問藥劑師

看那間爛診所

開的藥到底是什麼藥

如果吃多了對身體有害

我絕對砸了那間診所

放火燒診所

醫生跟藥劑師身上通通綁石塊

看是要讓他們從大崗山山上滾下來

還是丟到愛河

臭死他們



那些爛藥

如果有問題

我絕對會去健保局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