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04:55呱#小青蛙

謝謝妳。

因為現在很少人會來這裡,所以我想我可以在這邊說我想說的吧?但是我現在要說的,是好話、是讚美、是感謝。

給,蚊子:
謝謝妳曾經讓我喜歡,雖然那時妳喜歡的不是我,但是我不介意。

我希望妳和欣欣能很快樂很快樂;雖然欣欣的決定讓我感到很難過,但是我相信她,你也是,對不對?
那一陣子,妳說妳每次看我的文每次都哭(就是我的台還沒荒廢時XD),真是的,有什麼好哭?我尊重妳的決定!

那件事過了蠻久了耶…,好像是去年暑假吧:)?
看,過了那麼久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妳還是我的『爹低』,我很高興憂!

所以,我不只謝謝妳曾讓我喜歡,我還謝謝老天讓我遇見妳!

來,打勾勾,繼續當好朋友。



我還謝謝,青蛙;謝謝妳那時當我跟蚊子間的傳聲筒XDDD!

+++++++++++
我可是抱病寫文,所以,推推吧?哈哈哈(被毆)

PIC:還沒生病的我,夠刺眼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