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34:27梁公子報台

點名.....

假設天上給你的願望_你想要的是:

1.人生能過的無比愉快
2.玩遊世界
3.大家都能和平相處
4.變的有錢
5.天天能去陪老婆(是不是很無恥??我也不知道>//<)

*點你的人是:

老婆肚子裡的蛔蟲...

*妳們的關西是:

很複雜耶 我只知道是我家老婆的蛔蟲or寶貝....也是我大姐一.一.....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說話很搞笑....
2.嚴肅到讓我感到可怕....
3.可愛..
4.很聰明
5.很主動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問我事情...我卻答不出來...讓我感覺到自己無能......使自己難過的要死><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人生黑白彩色 可能都會有......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不認識他捏....假如變成情人 不是他要改善 而是我要改善一.一.....(旁邊泣啦.....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收集他的資料.....然後跟他找ㄍ好時間約出來聊天 做朋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不知道捏 現實沒認識他 無法回答....

*先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這個問題 可能我要叫我腦子出來說明....

*對他整體印象:

活潑...可愛
嚴肅很恐怖.....很愛捉弄人

*你認為週為你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問題 怎可以問我 要問周圍的人阿....笨笨

*你最喜歡的個性是:

我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不過我喜歡先在的老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知道捏....很少人讓我感到討厭 幾乎沒有 為何這樣 我不知道捏
可能是我心軟跟心地善良......我可是很誠懇的(跪這說)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天天活的快樂....都沒煩惱

*給關心自己何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這個問題 我不想公佈捏...
要說ㄉ話 我只想跟老婆單獨說...
凡正總共一句話....就是想賴這他....

1.老婆
2.老婆的媽
3.老婆的爸
4.老婆的蛔蟲
5.我的好麻吉 宜昌
6. : 宏傑
7. : 家明
8. : 小黑
9. : 小胖
10. : 小明
附註)))))這些都是被點名的人歐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捏

*【9號是男是女】

是男生..還是個帥哥

*【如果7號跟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普通跟七號走在一起 都是色狼....

*【那麼8和5】

這種事情 我很難想像那種畫面一.一....

*【2號在讀什麼】

跟我讀同校阿 達D

*【最後跟3號聊天事什麼時候】

很久了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曉得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喔 一個大姐 兩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6號】

這種事情 全世界女生都死掉也不會去追求.....我不是G阿.....

*【7號呢】

一樣......

*【4號是單身嗎】

我不知道...

*【5號的姓氏】

吳...

*【10號的名子】

不知道捏 只知道她叫小明

*【2號的哪間學校】

達德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是】

他喔 只知道它是我老婆 剩下 無可奉告..

*【9號呢】

帥的要死的型男 讓我忌妒

*【3號呢】

阿災 我只知道是我老婆的爸 認識他不久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沒有.....根本不會有那種事情出來

*【9號住哪】

不曉得 我只知道住鹿港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曉得......要問問他嗎??

*【2號喜歡7號嗎】

我怎知道 這個問題要問他本人 她們說不定不認識捏

*【你怎麼認識2號的】

認識我老婆後 就該認識她爸媽了 XD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捏 好像沒有 他家的大人太恐怖 不敢去她家研究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要是他會性感 我保證 全世界女生 都無比ㄉ性感...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他不去害女生就不錯了....還會跟我告白???
假如會的話 全世界女生死光我也不會答應跟他交往 到不如去死一.一....
冠儀 2008-02-13 21:07:52

安捏..人那ㄇ好喔..

阿科 2008-02-13 20:15:44

呵呵 我不是那種人啦

ζ 帥﹏小 p〞 2008-02-12 22:09:32

自用..0.0
講ㄉ好像我是東西吼..
欠打阿?
可以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