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2:28:49徐文龙

投书:市委书记滥用职权

投书:市委书记滥用职权 包庇犯罪份子恶行

尊敬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会、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及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我是甘肃省敦煌市的一位公民,我上访控诉的人是中共甘肃省酒泉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克勤,他违反党纪国法,包庇袒护涉枪涉爆、暴力抢劫金矿,非法拘禁的黑社会组织的首要犯罪份子颐彦生,并且涉嫌收受巨额贿赂,进而贪赃枉法、滥用职权、压制公安机关办案的重大违法犯罪活动。

我原本是一名从事矿产(金矿)开采的矿主,雇有四十几名民工,前景是非常好的。不料,2000年10月18日,被敦煌市三友公司颐彦生纠集黑社会组织手持半自动步枪、冲锋枪、双筒猎枪共让十三支,怀揣自制爆炸物品、手雷,约近百人向我矿点扑来,鸣枪抢夺金矿、劫持人质,使用炸药包将金矿雇工朱生有、王军、黄锋等六人炸伤,劫持矿山负责人祁海林拘禁一天,抢占矿山,根据《刑法》规定,其行已涉嫌爆炸罪、非法持有藏匿枪支炸药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劫持人质的绑架罪。肃北县公安局调查后尚未移交检察机关,首要犯罪头目颐彦生见势不妙,积极主动地向有关部门活动,拉拢腐败干部。其中中共酒泉市委常委、市政法书记张克勤也涉嫌受贿,包庇罪犯,从而导致案件久拖不决,迟迟不作处理。

经控诉人向甘肃省公安厅、公安部反映投诉,酒泉市公安局经调查复核侦查,得出结论认为控诉人反映投诉“基本属实,确实构成涉枪涉爆,是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活动”,但又说明“公安局无法处理,你找张克勤去”,并作出书面答覆“你所反应的问题,市政法委领导十分清楚,过去曾多次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过。因你上访的问题较为复杂,涉及面较大,市政法委领导明确表示,你的上访问题,由市政法委负责组织有关方面协调研究解决。你有什么诉求,可直接到酒泉市市政法委反映,向市政法委提出,市政法委将进一步协调给予解决。”

2005年9月5日,我找到酒泉市市政法委书记张克勤,张克勤说:“你祁茂林算什么人,我们查枪治爆看查谁,你姓祁的就是一芥农民,还能怎样?从现在起我通知所有部门都不接待你,你有本事再到中央告去!”

由此可见,足以说明张克勤滥用职权,插手司法活动,玩弄权术,故意包庇重大犯罪份子不受刑事追究,其中必定有贪赃枉法的重大可疑行为。

谨请中央立即查处,清洁中共党员,取信于民。

此致

上访控诉人:祁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