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4:28:05于美芮

忙碌的母親節前夕

對我來說 母親節不是~慶祝的節日~ 但母親節最棒的地方是

想怎麼樣慶祝都成立

只要有人提出想法~有人去執行 如:百貨公司產品打折~有人就會去消費

送給自己或別人一份禮物或是三五好友前去打 牙祭~

我都覺得點子非常好 也很贊成 只是到處客滿的狀況是有點擠~~

連著三天 我都在做果醬~ 而且也做的很爽

其實教課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備課

圖一右起草莓果醬 香草蕃茄蘋果果醬 鳳梨百香果果醬 

以上三種是本次示範課的主角

圖三左起 青蘋果果凍/有機綠蕃茄果醬 / 柳橙紅蘿蔔果醬/葡萄柚香吉士marmalde

蜜桃酪梨抹醬 /蘋果覆盆子 /大黃草莓果醬 /藍莓compote/哈蜜瓜果醬

鏡頭外的還有

牛奶椰子抹醬 大蒜酸甜醬 青蘋果酒凍

上課的重頭戲就是試吃 下課回家就要試做

盤子內六種果醬的好朋友 司康 優格 起司 烤吐司 法式吐司

 

我忙著做果醬 而我的同事呢

更忙 忙著準備很多好吃的美味的 健康的食物

我覺得廚師是一份養家和

對不起家人的工作

因為~沒有空陪家人 特別是過年過節時

雖然聽起來服務業都是如此~

但很多從業人員 還是很快樂

像圖中我們手上這盆快樂的農村曲 ~~超重

一個女生是抬不起來的

所以我乾脆就放棄 站旁邊拍照就好 哈哈

上一篇:母親與果醬

下一篇:于美芮廚藝教室